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唐一菲否认插足姚晨婚姻:罪名莫须有 清者自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01:20
唐一菲微博截图(图片来源:资料图)
唐一菲微博截图(图片来源:资料图)

  搜狐娱乐2月24日讯 (沫沫/文)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凌潇肃结束“童话般的婚姻”后,各种舆论并没有因此停止,各种版本的离婚原因传闻中,凌潇肃与唐一菲婚外恋流传最广、杀伤力最大——网友还例举出凌唐二人互动的各种照片、文字以佐证这种说法。

  凌潇肃:莫说小三,小十也白搭 关注:凌潇肃微博

  当时并未有任何当事人出面澄清或说明真相,一致的沉默姿态令这种传闻在月内甚嚣尘上。就在新剧《回家的诱惑》播出的当下,“男主角”凌潇肃终于在搜狐微博发表回应,解释离婚原因为“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互相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是痛不欲生!”

  凌潇肃同时否认小三插足:“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现在我们已经都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唐一菲:清者自清,罪名莫须有

  稍晚时分,另一当事人唐一菲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首度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当恶语如潮水般莫名向我涌来时我没有回应,不是不敢,是不想。因为我相信清者自清。我更不想借任何人的名气炒作自己,那不是我!今天终于有当事人说话了,很感谢。真相就在那里。幸福的童话破碎了,我也深感惋惜,但这是人家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感谢。”

  不过,几乎所有的网友评论,都一面倒地持批判和不相信态度,甚至有网友建议唐一菲赶紧关了微博了事:“否则你一吭声就完蛋”。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听懂了《把悲伤留给自己》

  姚晨并没有直接回应另外两位当事人的说法。在唐一菲发表澄清性的博文4分钟后,姚晨写了几句随笔:“出租车广播里传出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记得从前每回听到都难免自怜,今天听心里却很是平静。呵呵,长大了,才真正听懂了这首歌…”

  最后一条博文是回复有关“爱”的解释:“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不算,命运说了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