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毅新写真展型男魅力 兔年靠实力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06
蒋毅成熟稳重
蒋毅成熟稳重

蒋毅笑容阳光
蒋毅笑容阳光

蒋毅蓄须展型男魅力
蒋毅蓄须展型男魅力

  搜狐娱乐讯 近期,拉风娱乐旗下新生代实力演员蒋毅拍摄了一组新的写真照,备受厚重情感大戏青睐的他外形也越发硬朗,蓄起胡须的他帅气之余颇显熟男本色,成为魅力型男。

  好戏不断的蒋毅,因在电视剧悬疑剧《生死迷局》的出色表现备受观众喜爱,力作《爱在苍茫大地》更使他成为了新的荧屏宠儿。外形俊朗,拥有着帅气笑容的蒋毅,在新写真中 蓄起胡须走时尚型男路线,不但未减少他阳光气质,还更突显了男人的沉稳与魅力。

  据悉,一直靠实力说话的蒋毅,将在2011年厚积薄发。由他和林永健主演的献礼大剧《大河套》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在两会期间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此外,蒋毅联袂安以轩、杨怡等共同主演的宫廷大戏《后宫》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