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策反者》转战横店 王雨成姜武“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18
王雨帅气造型照
王雨帅气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风语》正式落下帷幕,观众又开始期待刘江导演的下一部作品。目前,刘江新剧《策反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力争早日与观众见面。郭晓冬、姜武俩位大腕在《策反者》中饰演两个对立的人,王雨作为两人的“儿子”,夹在中间,啼笑皆非。

  谍战剧《策反者》讲述1949年到上世纪90年代间国共两党两名情报官黄以轩、孙世安一生对立斗争到和谐共处的故事。“黄以轩”由郭晓冬饰演,姜武饰演“孙世安”,王雨饰演“黄晓阳”。在剧中,王雨作为郭晓冬的儿子,却阴差阳错成了父亲敌人姜武的女婿,从此引发了一系列有趣故事。

  新生代年轻小生王雨近期上升势头迅猛,接连在《策反者》和《倾世皇妃》两部大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引来大批粉丝追捧。目前,两戏同时在横店开拍,预计《策反者》将于4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