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香港艺术节

第39届香港艺术节22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开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3日09:54

  新华社香港2月22日电(记者 张雅诗)第39届香港艺术节22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开幕,主办方将在大约5周的时间里为观众献上歌剧、音乐、舞蹈、戏剧等逾220个精彩节目。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等主持了开幕典礼。

  香港艺术节协会主席李业广表示,本届艺术节规模盛大远超上届,将为观众奉献228个节目。截至目前,艺术节180场演出门票已售出逾90%约12.3万张,其中近160场演出门票售罄。

  据介绍,被誉为当今最优秀花腔女中音的塞西莉亚·芭托莉当晚在开幕节目上演唱19世纪意大利和法国浪漫歌曲,为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节提供的节目琳琅满目,其中包括音乐剧天后邬蒂·兰普联同曾与皮亚苏拉合作的原班人马演绎的《迷失探戈》;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爸爸的选择》;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金瓶梅》;白俄罗斯自由剧团的《反转哈洛·品特》《翩娜·一朵花》;香港中乐团的《乐旅中国V》等。

  除了舞台空间,本届艺术节更将节目场地拓展到户外,与大自然交融。特别节目《声光园》,以光影霞彩及和谐声效,将位于香港九龙的九龙寨城公园转化为奇幻之境。

  本届香港艺术节将于3月27日结束。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