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田亮欲告电影《奋斗》剧组 对方已收律师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09:01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奥运冠军田亮欲与《奋斗》剧组对簿公堂。《奋斗》出品方之一的景天文化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确实在近日收到了田亮的律师函,剧组方面昨日已经回复了田亮的律师函,希望在影片《奋斗》即将上映之际,双方妥协处理此事。

  据悉,田亮的律师函称:《奋斗》电影出品方无故终止了和田亮签订的聘用合约,且始终拒绝委托人参演并支付酬金。若不妥善解决双方的问题,田亮方面会将《奋斗》电影的出品方告上法院。对此,《奋斗》出品方之一的景天文化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我们曾在口头上和田亮的经纪人沟通过终止聘用的事情,关于如何善后的事宜我们也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并不是像律师函中所说的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终止了合约。”

  据悉,将于4月上映的《奋斗》的剧情依旧延续了电视剧版的人物关系,只是角色的身份有所改变:李晨饰演的陆涛从富二代变成了草根阶层,住的是蜗居,坐地铁上下班。董璇饰演的夏琳选择了性感路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