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北京完婚 新娘自曝怀孕5个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2月23日08:39

  本报讯 沙溢和胡可日前幸福完婚,而喜上添喜的是,胡可自曝已怀孕五个月,对于两人的小宝宝,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沙溢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孩子,期待做爸爸。

  胡可对于怀有身孕一事并未刻意隐瞒,在19日婚礼彩排前,她就身穿防辐射的孕妇装现身招待亲友,当被亲友问及身体如何时,胡可大方地说:“挺好的,现在还没什么反应。”亲友随后又问几个月了,胡可便称:“5个月了。”接着亲友又告诉胡可关于穿衣的常识,并劝她不要再穿高跟鞋,胡可微笑着感谢。而在20日婚礼时,胡可的婚纱腰际线颇高,之下就是庞大的纱裙,众嘉宾都祝一对新人“早生贵子”,两位新人也答应得毫不含糊。看来,对于小宝宝,两人早已做好了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