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精彩期待 誓将时尚爱情进行到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8:33

  去年春节《全城热恋》凭借十大巨星演绎六段温馨浪漫的故事,最终以1.4亿元票房完美收官,成为国产爱情片票房冠军。昨日华谊兄弟宣布,《全城热恋》续集正式立项并定名《全球热恋》,除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井柏然、杨颖和刘金山外,郭富城、桂纶镁、陈奕迅、徐帆也新晋加盟,誓将时尚爱情进行到底。

  该片依然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陈国辉表示:“拍续集的真正原因,不是上一次的好票房,而是因为要讲一个动人故事。《全球热恋》绝非《全城热恋》的重复,而是一个更精彩、更感人、更具野心的作品。我们用了一年多时间完成剧本和筹备,情节和视觉创意前所未有。从片名《全球热恋》便可以看出,这次的故事发生在不同国家,讲述一家三姐妹的爱情故事。”据悉,故事围绕刘若英、桂纶镁、杨颖三姐妹的爱情展开,拍摄地也将在海外取景,热度从“全城”扩展到“全球”。(文/卫昕)

  

(责任编辑:崔延)

成都日报

3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7220粉丝

关注

pete妈

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