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未婚夫宣布 无限期推迟婚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08:32

  本报讯 Selina(任家萱)的未婚夫张承中昨晚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和任家萱的婚期将无限期延后。张承中表示曾想过婚期如期举行,“因为这对Selina来说是种鼓励,但由于Selina白天复健很痛苦,晚上又要遭受热痒失眠的难受,如果4月结婚,对她的身体和心灵压力都太大,因此做出如此决定。”张承中强调,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无限期延婚,只是不希望给Selina过大压力。

  去年10月,Selina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严重灼伤,3个多月来被医生形容为“进步神速的模范生”,相关赔付问题在年前告一段落后,婚礼是否如期举行,最让外界关心。原本按照计划,两人的婚礼将在今年4月1日举行,好姐妹 Hebe和Ella也已许诺在当天不安排任何工作,当伴娘送其出阁。但这桩喜事背后,却传出翁婿态度不和的消息,男方希望早日完婚、宴客,父亲却倾向等女儿身体状况恢复到更好的状态再办,因此准新人还向饭店拖后到10月31日、Selina 30岁生日当天作为后备方案。据了解,Selina的父亲希望女儿在前半年的黄金复元期能专心养伤,加上她新生皮肤不能晒到紫外线,认为下半年再结婚较理想;但男方则希望赶快结婚,且在台北、彰化两地宴客,已着手准备婚宴。除了对婚期意见不同,翁婿在任家萱受伤的究责问题上也意见不同。早在春节前,Selina和与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湖南卫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签下和解书后,赔付问题已告一段落,但作为未婚夫的张承中却没放弃表达不满,下周更要在台湾综艺节目《沈春华Life Show》上接受专访,表达意见。Selina表示,婚事“以老公意见为意见”,近来她还是过着“每秒都在和疤对抗”的生活,看护人员每天要为她脱去弹力衣、搽乳液、按摩,把新生的疤压软压平、贴防疤硅胶,每次就要两小时、一日两次,复健之路相当辛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