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男子看《黑天鹅》吃爆米花声音大 遭人开枪杀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4:03

  中新网2月22日电 荣获五项奥斯卡提名的电影《黑天鹅》(Black Swan),在拉脱维亚(Latvia)放映时酿成血案。一名男子在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时,因自己吃爆米花声音大,令另一名观众恼火,对方开枪将吃爆米花男子杀死。

  据外电报道,这宗枪击案是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Riga)一间电影院发生的。上周六晚,影片播放快结束的时候,戏院内持续传出嘈吵的杂音,干扰了大家看电影。原来一名 42岁男子,正在大口大口吃着爆米花,一名27岁男观众不满受骚扰,与他理论。两人一言不合,27岁男观众掏出手枪,更向对方连开四枪,将其杀死。据悉那名27岁男子是一个拥有法律博士学位的律师,是国家警校毕业生。他将以谋杀的罪名被指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