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炒作无大腕 《战火中青春》荣获年度十佳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13
《战火中青春》海报
《战火中青春》海报

贾青获最佳新人奖
贾青获最佳新人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0 年度江苏电视剧颁奖盛典在南京隆重举行,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发行的青春励志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凭借精良的制作、鲜明的人物、新颖的视角,荣获了年度十佳电视剧大奖。女主角贾青也凭借此剧,获得了最佳新人大奖。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在特殊的年代,一群年轻人在战火中成长为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故事。该剧将“青春”、“励志”、“偶像”、“成长” 四个元素与主旋律抗战题材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使主旋律电视剧娱乐化成为可能。在尊重抗日战争大背景的原则之下,融入年轻人的爱情与成长,增添了普通老百姓的睿智与幽默,既不乏搞笑元素,又温馨浪漫。播出后更是引领了抗战剧制作的新套路,成为抗战片制作的新典范。

  应各大电视台的要求,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战火中青春Ⅱ》已经拍摄完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青春”、“励志”的元素,并且首次以女性的视角来解读战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