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太极》领衔华谊新片 李连杰陈国富联合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09:13
李连杰
李连杰

陈国富
陈国富

  2010年是华谊兄弟上市元年,通过《全城热恋》、《谍海风云》、《唐山大地震》、《线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西风烈》、《非诚勿扰2》等影片,共取得了超过16亿的总票房成绩,各界对其2011年的新片计划也颇感兴趣。近日,华谊兄弟终于对外宣布开年首部巨制,那就是由李连杰和陈国富联合监制的《太极》(暂定名),两位幕后高人将联手力推一位导演,而此前一直盛传将执导该片的冯小刚导演,也将在2011年展开自己的新片筹备。

  华谊启动开年大制作 李连杰陈国富首度联手监制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太极》(暂定名),经过多年酝酿和前期筹备,将于2011年正式启动。曾与华谊合作过《功夫之王》的李连杰,此番将与陈国富首度联手担纲本片监制。目前该片剧本已基本创作完成,李连杰此番除了将在影片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之外,还会把自己多年来对于功夫和太极的心得运用到监制角色中来。他与华谊兄弟总监制陈国富的首度联手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一项目,李连杰表示,“其实这件事情我已经考虑了20年,因为我一直很关心一个现象,就是人们越来越繁忙,反而把健康和快乐忽略了。现在全球有超过两亿人在学习太极,这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门武艺,更是一种中国人独特的生命观。”

  《太极》导演暂不公布 冯小刚导演另有最新巨制

  对于此前媒体盛传的电影《太极》将由冯小刚导演的消息,华谊兄弟方面也首次予以厘清,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冯小刚导演今年确实会有一部大制作,其筹备期和拍摄期都会很长,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至于该项目片名和其他细节需要晚些才会对外公布。《太极》(暂定名)将会由另外一位导演执导,李连杰和陈国富两位监制将成为他非常有力的后盾,华谊也会为这位新导演和这部电影提供极大的创作空间,让这个项目为电影市场提供新的视角和可能。”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2011新片计划,王中磊表示华谊将于2月24日下午在京举行记者会进行正式公布,届时将会有多位合作导演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