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周杰伦:没打算打进好莱坞 重心还是华语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22:59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马森/图) 昨日,“奔向丝路 拥抱和谐”海峡两岸丝绸之路极限探索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杰伦作为该活动的代言人及主题曲演唱创作者也参与活动。日前他的新片《青蜂侠》在美国和国内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但是他却表示,自己的事业重心始终在华人地区。

  搜狐娱乐:《青蜂侠》据说要续集了?你之前一直说自己很怕说英文。

  周杰伦:续集当然没问题。我会尽量少接英文片,因为我并不是进军好莱坞,《青蜂侠》只是一个挑战而已,我的重心还是在国内,还是会继续做唱片。

  搜狐娱乐:片中你有大量的打戏,是自己的意思么?

  周杰伦:动作来自导演的设计,导演本身就是李小龙迷。这部电影应该大家都看过,就是一种华人精神。除了武打,还想让更多外国人知道华人不是只会打而已。

  搜狐娱乐:和SJ合作又怎么样呢?

  周杰伦:韩国人可以用我写的歌还蛮特别,这是一个跨国合作,肯定是觉得我写得屌才会用啊。我只做屌的事。

  搜狐娱乐:最近和科比合作广告主题曲,有什么花絮么?和国际合作越来越多,是不是想走国际路线?

  周杰伦:年龄的增长,我会趁着自己有影响力的时候,把这些事情都做。音乐是不分国界的,这次活动的主题曲我还在写,会收录进我的新唱片中,暑假就能和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