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子涵《最晴天》难自拔 入戏太深爱上贺军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6:10
周子涵恋上贺军翔
周子涵恋上贺军翔

周子涵“女主播”造型
周子涵“女主播”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期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由贺军翔、周子涵、李易峰联袂主演,戏中青年演员周子涵挑战演技饰演年轻漂亮的女主播汪岚,这个在光鲜外表下有着难以言说之情伤的角色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谈起戏中的“旧情人”贺军翔,周子涵不仅大赞其很有绅士风度,还透露为找人物感觉,一直把自己当做汪岚,导致戏外也险些爱上贺军翔。

  “我在戏里的角色叫汪岚,很爱贺军翔扮演的项允杰,但当八年后再相遇,他对我已经没有爱情了,所以整部剧我的感情状态都是比较纠结,是一种用自己的方式在延续感情的单恋。”谈起《幸福最晴天》中的感情戏,周子涵坦言为了找到角色状态,私底下她也尽量让自己喜欢上贺军翔扮演的项允杰,周子涵说,“在实际生活中,我会很投入地将自己当做就是汪岚,把贺军翔当成项允杰,这样就会很容易进入到角色中去。”

  同时,周子涵还透露虽然剧中她的哭戏众多,但是由于自己已经深刻投入到角色中,所以眼泪完全是不知不觉就会流出,还表示和她对手戏众多的贺军翔是个很会照顾对手的演员,周子涵说,“我拍哭戏时,贺军翔会让我先拍完,这样情绪比较好接,和他合作感觉很舒服,非常默契,他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