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转景大连 盲人影迷捧场于晓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6:05
于晓光(中)饰吴运铎
于晓光(中)饰吴运铎

盲人粉丝与于晓光
盲人粉丝与于晓光

发布会主创登台(右二于晓光,右三制片人,右四导演安澜)
发布会主创登台(右二于晓光,右三制片人,右四导演安澜)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吴运铎》结束了江西拍摄部分,将转景至大连继续拍摄。2月19日,剧组在大连举行发布会,制片人丛者甲、导演安澜、主演于晓光等悉数亮相。新晋实力小生于晓光饰演主人公吴运铎,当天发布会现场,几位于晓光的盲人影迷让人感动,他们通过声音认识了于晓光的作品和本人,能够到现场“见到”于晓光,很激动。于晓光说自己也在被他们感动着。

  《吴运铎》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包头市青山区政府、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北京中视远图影视传媒公司联合摄制。影片讲述了吴运铎在极其困难的战争条件下,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三位盲人朋友紧紧握住于晓光的手,他们都是通过《毛岸英》认识了他,亲临现场激动又紧张的心情难以言表,其中一位大姐说:“晓光,不论央视还是卫视只要电视台播放毛岸英,我们就看,后来买DVD又看了5遍,刚刚你一上台讲话我们又看到你了!我们就是来看你的!”虽然在视力上有所障碍,但盲人朋友用心地感受着《毛岸英》的魅力,于晓光的魅力。对于这次扮演吴运铎,他们说于晓光一定会塑造的很成功。

  几位盲人朋友来到现场,于晓光很感动,同样被感动的还有他们在用心“看”,“他们调动一切感官感受世界,‘看’对于他们来说虽然难度不小,但却是真心的。我希望这部影片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鼓励,也能够促进大家互相关爱,多关注身边的残障人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