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华鼎电影小沈阳节目保密 萨顶顶神曲pk龚琳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5:45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将于2011年3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华鼎组委会早前公布了本场晚会部分表演嘉宾名单,最新确定的表演嘉宾包括“传奇女伶”萨顶顶、韩庚、小沈阳、杨坤、陈楚生、尚雯婕等,而更多晚会消息将在近期揭晓。

  “传奇女伶”萨顶顶献声华鼎 pk龚琳娜

  传奇女伶萨顶顶将出席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年纪轻轻的她是首位获得葛莱美奖邀请并提名的华人女歌手,2008年BBC音乐大奖得主。萨顶顶创造了独特的“自语”式演唱,以无意义的随性哼唱来表达自己情绪,来期待心与心的纯粹交流和感动。这种演唱方式更被环球唱片亚太地区总裁Max Hole称为“与神交流的语言”。

  此前,萨顶顶的多首歌曲都被国内大导演选中,作为电影主题曲,因此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萨顶顶将为大家带来哪首神曲,主办方还有意保密,这不由让记者想起网络上轰动一时的龚琳娜《忐忑》,都是神曲,pk下,不知道哪首神曲更胜一筹?

  韩庚华鼎电影压轴献唱 兔年抢占大荧幕

  刚刚落幕的兔年春晚,开场歌舞《过年回家》由韩庚带头登场,韩庚除开场首唱之外,导演组还特别在中间为其安排了一小段舞蹈,是其最擅长的街舞,可谓连歌带舞,大出风头。而去年年底。韩庚签售了新书《韩庚•1221》,在书中记录了自己在单飞这一年里最值得纪念的事情,获得了庚饭们的热烈追捧。

  2011年,韩庚再迎人生中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大武生》,为一个影视新人韩庚也曾坦言和音乐比起来,其实电影才是从小的梦想,也毫不讳言表示希望自己2011年能够拿到电影方面的新人奖,并表示未来愿意多在电影方面发展,碰有适合的角色都可以尝试。3月1日,韩庚在华鼎电影主题晚会舞台压轴献唱,这将是韩庚未来电影界荣誉圆梦的开始,兔年春晚后一次“特别”亮相。

  小沈阳“闹”完元宵 放歌华鼎

  “闹”完“2011年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 晚会,小沈阳已经被确认将出席“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并担任表演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将与本次华鼎盛典上与阮经天、李宇春、文章、王珞丹、周冬雨共同角逐“中国年度新锐演员”。对于小沈阳将表演怎样的节目,华鼎组委会还在卖关子,只表示他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可能是与师兄弟搭档一个小品,也可能是独唱最新单曲。

  杨坤“摔掉”200万归来 献唱华鼎

  去年底,刚忙完西安个唱的杨坤,因不慎坠楼导致骨折,因为这次意外事故,杨坤不得不暂停所有演艺活动,原本在一月安排好的工作只能临时取消,包括几场卫视的跨年表演、政府性质的表演及其他各省市的商业演出和公益活动。据助理李彤介绍,这一跤摔得很贵,目前杨坤已痊愈出院静养。

  出道十余年来,除发表6张专辑外,杨坤还主唱了多部电影主题曲,最脍炙人口的有《牛三斤》(冯小刚电影《手机》插曲)、《兄弟》(冯小刚电影《集结号》宣传曲)、《众里寻她》(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插曲,全英文歌曲)、《恋爱超娱乐》(杨坤&尚雯婕,电影《恋爱前规则》主题曲)、《信仰》(电影《叶问2》主题曲)等。20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让更多城市及地区的歌迷可以欣赏到自己的现场。此次演唱曲目待定。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