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当幸福来敲门》开播 袁新演阳光教师没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09
袁新与杨紫剧照
袁新与杨紫剧照

  日前,一部家庭情感电视连续剧《幸福来敲门》登陆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档。该片汇集了蒋雯丽、孙淳、林永健、袁新、杨紫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

  《幸福来敲门》以上世纪70、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江路(蒋雯丽饰)与宋宇生(孙淳饰)这对“半路夫妻”家庭之间的情感故事。而袁新在剧中饰演的姚健是宋宇生前妻女儿宋征(杨紫饰)的英文老师。从小在欧洲长大的袁新,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其生活习惯很西化,简单、乐观、随性的袁新在剧中也是一位“阳光教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首次演起保守的年代戏对于袁新来说感到非常新鲜,同时也有些陌生,但是,凭借对演戏的执着和热爱,在拍摄时袁新更是找来了很多这一时期的书籍和文字资料,还找到同时期的影视作品来学习揣摩,了解这一时期人们的内心和思想的状态。这种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导演及剧中众多演员的称赞和褒奖。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