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茶馆》经典延续 岳秀清再扮“小丁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40
岳秀清饰演小丁宝
岳秀清饰演小丁宝

岳秀清《茶馆》剧照
岳秀清《茶馆》剧照

  人艺经典话剧《茶馆》目前正在北京首都剧场上演,本次演出聚集了岳秀清、吴刚、梁冠华、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立新、冯远征等众多优秀演员,岳秀清也是继电视剧版《茶馆》饰演王淑芬之后再次回归舞台并出演了小丁宝一角。

  记者了解到,早在1989年人艺重排《茶馆》时,岳秀清就和于是之、蓝天野、郑榕、英若诚等老艺术家合作过,之后还在电视剧版《茶馆》中饰演了王利发的妻子王淑芬,均获得好评。说到演技,岳秀清的实力有目共睹,浙江开年大戏《婆婆来了》、热播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以及《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中都有着她的身影,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此次岳秀清回归话剧舞台,出演性子泼辣但秉性善良的小丁宝,相信凭借其对于剧本、角色的熟知以及实力的演技定能够为观众再次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