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今晚完美收官 胡军信仰破灭悲情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0:47
《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电视剧《风语》至从央视八套热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热烈评判。今晚,这场悬疑大戏即将上演大结局。

  《风语》自开播以来,饱受争议,但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胡军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少校陆从骏,负责国民党秘密情报机构“黑室”。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胡军加入了自己的理解,更多地赋予这个角色忠诚的一面。胡军坦言:“在某种程度上,陆从骏与我饰演的《十月围城》里的阎孝国有一拼,陆从骏是阎孝国的一种延伸和拓展,他们都是为了信念、信仰和忠诚,一直在拼搏,不论这种信仰对错,但这种忠诚和执着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胡军坦言,《风语》其实对人物命运有更多的诠释,它的谍战成分在剧尾可能有多一些的描述,仅仅是一个很小的组成部分,而且大家看到的每个人物都变得跟以前不同了。今晚最后一集中,陆从骏的内心发生了更大的变化,他绝对不是一个内心邪恶的刽子手,他同样是一个报效国家的忠诚战士,当自己的信仰依然被不信任砸的坍塌的时候,他内心的柔软和正义让他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做法,但最后他注定成为这场悲剧的直接受益人,是全剧最具悲情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