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了不起的盖茨比》8月悉尼开机 2013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2月21日09:36
凯瑞-穆里根参演《了不起的盖茨比》
凯瑞-穆里根参演《了不起的盖茨比》

    搜狐娱乐讯 曾以《红磨坊》、《澳大利亚》声名大噪的澳洲导演巴兹-鲁赫曼,是个慢功魔王——筹备了一年多的《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最近终于制定了拍摄计划表:影片将在今年3月进入前期制作阶段,8月正式开机,2013年完成后期制作并上映。可怕的是,这离上一部作品《澳大利亚》又相隔了五年之久。

    在这部新版《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扮演“了不起的盖茨比”,放弃出演新《蜘蛛侠》的托比-马奎尔,将出演贯通全片的男主角尼克-卡罗威。扮演女主角“黛西”的凯瑞-穆里根,最近几年顺风顺水,先是凭借《成长教育》杀进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去年又在奥立弗-斯通的《华尔街2》中出演女主角,事业前景十分灿烂。《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二十世纪最杰出的作家”之一弗-斯科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代表作,发表于1925年。该小说的主题是“美国梦”的覆灭,讲述了20年代的美国社会上流阶层的隐秘故事。小说通过一个名叫尼克-卡罗维的穷人,亲眼目睹并讲述大富翁杰伊-盖茨比的个人感情经历,为“爵士时代”送上了一曲挽歌。在美国学术界选出的100部最优秀的小说名单中,《了不起的盖茨比》高居第二位,成为了一部传世经典之作。

    《了不起的盖茨比》由华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完成拍摄,当地政府将大力支持影片的拍摄,因为它将带来很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