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胡可昨日北京大婚 新郎反串新娘引发爆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9:32

  昨日上午10时30分,沙溢和胡可在北京举办盛大婚礼,冯小刚、张纪中、张国立、邓超、张涵予、韩红、陈小艺、小沈阳等近百位圈中好友前来道贺,《武林外传》众主创也纷纷现身,华谊总裁王中军担任证婚人,闫妮和刘仪伟搭档主持,现场星光堪比重量级颁奖礼。

  结婚典礼开始之前,沙溢和胡可甜蜜拥吻供媒体拍照,并现场大方派送精致的巧克力花束,与大家分享喜气。除此之外,他们大方讲述了二人的爱情故事。来自东北的沙溢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婚后还是乐于让媳妇胡可掌管财政大权,而自己甘当“老黄牛”,努力赚钱兼做家务事。虽然胡可收到过老公不少的礼物,但还是委屈地“埋怨”说:“沙溢是个不浪漫的人,送礼物总是提前告诉我,没有惊喜。 ”不过,对于老公的“大老爷们儿”做法,胡可也表示了理解,并且非常感动。

  婚礼正式开始后,司仪刘仪伟登台,让人诧异的是,沙溢竟然穿婚纱亮相,还上演了一段劲舞,引发全场爆笑。据圈内好友微博透露,沙溢这次扮新娘,只为逗老婆胡可开心。

  据了解,沙溢最终能够抱得美人归,俘获胡可的芳心,得益于独特的求婚方式:经常在打电话的时候搞“突然袭击”,向胡可求婚,如果不答应就“死磕到底”,锲而不舍的精神令胡可大为感动,终于在多次“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答应了对方的求婚。而看起来略显瘦削的沙溢还现场大讲瘦身秘籍,“想瘦就结婚吧! ”虽然筹备婚礼很辛苦,不过沙溢倒是变得时尚不少。他透露,有媳妇胡可做自己的造型顾问,自己从单身时的不修边幅,摇身变成了今天的“时尚达人”,实现了质的飞跃。不过,由于沙溢军人身份的限制,二人不能一起出国游玩,所以选在国内的海滨度蜜月。

    沙溢和胡可大婚,众多好友纷纷现身捧场,星光堪比重量级的颁奖典礼,二人圈内的“好人缘”也可见一斑。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兄弟,率众艺人前来道贺,包括:邓超、张涵予、应采儿、小沈阳、赵子琪、李光洁、高亚麟、关凌、谢楠、巫迪文、李健、毛孩儿等,冯小刚、张纪中、张国立等知名导演虽然姗姗来迟,但都大方地送上祝福。姚晨、闫妮、范明、宁财神、尚敬等《武林外传》的主创也悉数到场,为“白展堂”加油打气。作为婚礼司仪之一的“佟掌柜”闫妮,坚持以春晚“多次彩排,反复走台”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前来到现场彩排。刚经历“婚变”的姚晨也以一身黑衣现身,但对于媒体的采访却笑而不答。因为与胡可一起拍摄《鹿鼎记》而结缘的应采儿,也专程从香港赶来祝贺。还处于新婚蜜月期的应采儿盛装出席,祝福两位新人要“和自己一样幸福”。此外,应采儿还以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奉劝大家不要送相框、香槟杯等摆设当礼物,还是红包最实用!

沙溢追妻之路
    2009年上半年,沙溢与胡可因合作拍摄电视剧《闯荡》结缘。
    2010年8月11日,沙溢正式宣布加盟华谊,被曝与胡可只恋爱没结婚。
    2010年8月24日,胡可首度公开与沙溢恋情,否认隐婚怀孕。
    2010年8月26日,沙溢承认与胡可恋情,称谈恋爱当然男人要主动点。
    2010年10月20日,胡可沙溢出游亲密合影曝光,二人大秀甜蜜。

     2010年12月2日,沙溢高调向胡可示爱,公开表白“我爱你”。

胡可情史丰富
1 刘烨
    刘烨和谢娜分手后,迅速和胡可走到了一起,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刘烨就认识了法国女友、现任妻子。认识法国女友后,刘烨结束了和胡可短暂的恋情。
2 黄觉
    2007年底,《风月·恶之花》发布会期间,黄觉搂住胡可一起走进电梯,没注意到里面的一位记者,二人轻松地开着玩笑,黄觉深情地看着胡可,“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想我?”胡可则笑道:“那你想我了吗? ”
3 聂远
    聂远结婚前曾先后与胡可、谢娜、阿娇、刘芸传出绯闻,他表示,胡可只能用朋友来形容,“我们互相有好感,但没时间发展”。
4 黄晓明
    起初,黄晓明对胡可关怀备至,但黄晓明的经纪人知道此事后,严斥黄晓明,并为了黄晓明前途着想,最终棒打鸳鸯。
5 赵会南
    胡可和赵会南曾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只是这段恋情不为太多人所知。(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