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结婚 新郎沙溢婚礼穿起婚纱被“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9:14

  昨日,胡可和沙溢在北京举行婚礼,娱乐圈又诞生一对明星情侣。包括冯小刚、邓超、姚晨、小沈阳等在内的众多圈中好友前去捧场。

  闫妮和刘仪伟担任婚礼的司仪,华谊大老板王中军、王中磊都到场。整场婚礼搞笑和温馨共存。在闫妮的逼问之下,沙溢讲述了向胡可求婚的过程,“我属于那种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沙溢还在婚礼现场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起舞蹈,惹来一片笑声。

  另外,有记者拍到胡可身穿防辐射服在婚礼前夜进行婚礼筹备,怀孕五个月的传闻也与之前沙溢说的“今年会有宝宝”很契合。(文/孟丽)

  

(责任编辑:崔延)

华商晨报

1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7248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