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跑甜心”卡位战终极PK 票数最少退出四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08:11
甜心四少海报
 甜心四少海报

   根据2011年2月18日广州日报的报道,一篇名为“2011你看好哪部芒果剧能打败《宫》的收视”票选中,《落跑甜心》和另外两部剧被网友票选为“有可能打败《宫》的收视”。 快男陈翔、姜潮、张赫、以及广告小天王柴格应邀加盟校园青春偶像剧“落跑甜心”,并顺利的成为剧中的”甜心四少”,曾经共同站在”快乐男声”PK 大舞台上的陈翔、姜潮、张赫并不陌生。最新“落跑甜心”剧照的曝光,此次剧照的服装和造型由台湾著名造型师钟凤兰、化妆师许淑华量身定做,由著名摄影师娟子拍摄。一场”甜心四少”剧照卡位战即将拉开序幕,此次票数最低的”甜心”将会被PK下去,永远离开”甜心四少”的阵容,”甜心四少”的命运由你来掌握!

  此次曝光的剧照的合照是身穿制服的”甜心四少”手持各自的”武器”站在草地上,张赫手持棒球棍,以”打架态”气势汹汹的站在左边,陈翔带着拳击手套,同样不甘示弱,姜潮手持网球拍,仿佛也是热血沸腾,唯独柴格手中的书包算不上什么武器,或者书包里藏着更厉害的武器?画面中书桌增添了十足的校园韵味、两架黄色的飞机颇具个性,也具有象征意义,一架坠落,一架起航,究竟谁坠落?谁起航?

谁才是你心中的甜心四少最佳人选?

  • “冷酷甜心少尉”陈翔
  • “英雄甜心少尉”柴格
  • “阳光甜心少尉”姜潮
  • “暴风甜心少尉”张赫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