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在京举办婚礼 众星道贺不抢风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3:58
沙溢、胡可在婚礼现场深情相吻
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婚礼现场深情相吻

沙溢穿上婚纱反串“新娘”,让众人惊喜
沙溢穿上婚纱反串“新娘”,让众人惊喜

  京华时报2月21日讯 昨天上午,沙溢和胡可在北京举办婚礼,结成兔年的第一对明星夫妻。现场明星和媒体云集,刘仪伟、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司仪,王中军证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及《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大部分主创到场喝喜酒,将婚礼办成了一场娱乐盛典。

  众星道贺不抢风头

  与其他明星婚礼的低调不同,沙溢、胡可是主动发消息请媒体到现场报道。婚礼在北京一家高级酒店举行。昨天上午,媒体云集,记者近百人,不亚于采访某场重要的颁奖礼。10点半开始,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到场。曾在《武林外传》中与沙溢饰演情侣的闫妮带着姜超等早早到场。最近一直被离婚事件困扰的姚晨,也专程赶来祝贺,在送出一个大红包后,迅速躲进会场里。

  另外,冯小刚张国立、尚敬、王中磊秦岚、赵琳以及《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大部分主创都来到婚礼现场,对两位新人表示祝福。由于怕抢了新人的风头,大部分明星都回避了记者的采访,连一向会搞笑的小沈阳也只有一句朴实的祝福:“祝两位新人幸福,早生贵子,挺好的!”

  看到众多媒体前来捧场,沙溢、胡可连说感谢,并向记者们送出喜糖和巧克力。

  胡可“强迫”沙溢穿婚纱亮相

  当仪式开始后,婚礼开场就掀起了高潮。沙溢首先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着舞蹈亮相,现场一片笑声。沙溢表示:“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同时也是送给所有嘉宾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度过这个时刻。”沙溢在“炊事班”中的好友毛孩也不甘落后,反串起天使,为新人射出戒指。两段反串之后,气氛变得更加热闹起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新人互换戒指,并且深情相吻。

  刘仪伟闫妮“逼出”求婚过程

  在现场司仪刘仪伟和闫妮的逼问下,沙溢讲述了自己求婚的全过程:“其实很简单,我属于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等等,当时她也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得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胡可也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泪洒现场,她表示:“今天非常的激动,很开心遇到了我也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希望我们会牵着手走向永远。”

  除了在现场秀甜蜜,二人也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幸福。昨天上午,在婚礼开始前,胡可忙里偷闲发布了自己正在化新娘妆的照片。几乎同一时间,沙溢在微博上说:“当快乐来临时,整个人是晕的,心里是甜蜜的,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欣喜!爱你!”

  本报记者 曾家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