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图集

《隐婚男女》改期上映 刘若英变职场女魔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2月19日08:52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广州日报2月19日讯(记者 程雪超)原定于情人节档上映的《隐婚男女》昨天宣布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对于“改期上映,疑为《将爱》让路”的传闻,片方予以正面否认。

  该片制作费达3000万元,讲述了都市白领夫妻们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隐婚一族”的故事。

  该片以“隐婚”为话题,影片中,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崔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对白冰饰演的妻子无微不至,为了婚房还贷,跳槽去了薪金翻倍的香水公司,本想让生活更美好,不想换来的却是“隐婚的代价”,从此他们甜蜜而平静的夫妻生活掀起了波澜。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全卸下了她的文艺范儿,大胆出位地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为了工作和房贷,她无奈地选择隐婚,将职场变成保密局。加上白冰饰演的“东方贤惠女”、庾澄庆(微博)饰演的“花样香水男”,一段纠结的暧昧情事就此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