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微博“油菜花” 自制《将爱》恶搞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2:24

  搜狐娱乐讯 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眼下正在全国热映,票房已过一亿。为庆祝票房佳绩,王学兵亲自捉刀制作了一部恶搞视频《跟爱情死磕到底》,被网友评为“油菜花”。

  一部电影大红了以后,往往会接着出现恶搞视频。但是你见过演员本人制作的恶搞视频吗?随着《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热映,《将爱》“姐妹篇”《跟爱情死磕到底》第一番预告片《思奔》在网上疯转,将《将爱》彻底恶搞了一番。更让人惊讶的是,此视频的制作者就是王学兵本人。

  《跟爱情死磕到底》是王学兵用《将爱》的预告片、MV等视频材料剪辑而成,将李亚鹏、徐静蕾彻彻底底地调侃了一番。李亚鹏被称“爱偷看,爱思考”,徐静蕾则是“爱打人,破坏公物”。两人的美好初恋被称为“曾经的早恋人”,完全恶搞颠覆。对此,王学兵表示,“这是我送给《将爱》票房过亿的礼物,这个系列还会有后续力作。”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个视频后,不仅被王学兵的幽默所折服,更惊叹其制作视频的功力,纷纷赞其“油菜花”。据悉,王学兵私下特别喜欢捣鼓数码产品,曾用数码软件制作了一部调侃好友曹卫宇的道歉视频,也非常搞笑,展露了王学兵不为人知的幽默一面。(书书/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