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之母罗琳传奇人生将拍电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2:11

  扬子晚报2月19日讯 畅销全球的《哈利·波特》小说作者罗琳(J.K. Rowling),最初由接受救济金的贫穷单亲,一跃成为举世瞩目的亿万女富豪,小说创下逾4亿本的销售量,她传奇的人生将改编拍摄为电影。

  这部电视播出的电影将以《神妙奇迹》(Strange Magic,暂译)为名,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拍摄,呈现罗琳目前居住的爱丁堡市。在《失踪现场》饰演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员的澳大利亚女演员派琵·蒙格玛丽,将饰演罗琳。

  罗琳日前参加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颁奖典礼时表示,当制片人和她谈拍片计划时,她十分谨慎小心。45岁的罗琳在《哈利波特》小说走红前,是一名靠社会救济金生活的穷困单身母亲,她坦承20多岁时自己曾罹患忧郁症,第一本小说也曾遭出版商多次拒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