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郑雨盛“恋上”申敏儿 新片与苏志燮成“情敌”

来源:电影网 作者:Ben
2011年02月19日09:19
《Friends&Love》剧照
《Friends&Love》剧照

  电影网2月19日讯(编译/Be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郑雨盛、苏志燮(在线看影视作品)、申敏儿及Rapper Tiger JK将携手主演一部短片电影,将在韩国某电视台拍摄的《Friends&Love》中聚首互飙演技,该短片电影将在2月19日进行播映。

  在该短片电影中,申敏儿将与苏志燮、郑雨盛上演一出微妙的三角之恋。该部电影时长约为15分钟,韩国摄影师赵善熙将担任影片导演,并在该片中展现独具特色的影像美感。

  影片的主轴聚焦于一直对旧爱念念不忘,并对新女友的爱情犹豫不决的郑雨盛,以及因怜惜郑雨盛而被其吸引的申敏儿、一直深爱着申敏儿,并始终远远守望着她的苏志燮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更令媒体深感兴趣的是该片的三名主角在拍摄时并没有实际剧本安排对白及剧情,整个电影故事只是给了三名演员一个大概的主体框架,片中对于角色心理的刻画以及剧情的进展都是三名主角自然表露的随机演技。在电影中,Rapper Tiger JK将扮演三人的朋友,并将在片中展现与舞台上决然不同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