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关键第四号》 > 闻《关键第四号》

《关键第4号》接档《青蜂侠》 IMAX电影获好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3:58
     一部《青蜂侠》的上映,带动了2011年伊始国内平淡的电影市场,在情人节当天,全国各影院场场爆满,横扫各大影院,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据消息称目前《青蜂侠》票房已经过亿。

  从《青蜂侠》两个不同版本的上座率来看,IMAX版本要明显高于普通版本,当然,IMAX版高上座率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周杰伦的铁杆粉丝。周董粉丝们纷纷表示,在IMAX 影厅的大屏幕上,偶像的表现显得更加精彩,在宏大场面中的人物冲突也显得更加剧烈。可见,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

  不仅仅是《青蜂侠》,已在加州洛杉矶全球首映的《关键第四号》也由于俊男靓女的加盟,受到年轻影迷的追捧。此部电影虽然还未在国内上映,但国内影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饱眼福。

  《关键第四号》根据詹姆斯?弗雷的同名六集漫画改编,电影呈现的是漫画第一部的故事,有人称是超人版《暮光之城》。这也是继《创战纪》后的又一部迪士尼大片,由《鹰眼》导演卡鲁索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导演迈克尔?贝监制,另外还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大卫?沃德斯出任执行制片人,英国新一代少女杀手亚历克斯?帕蒂弗领衔主演,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强大,成为此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另外,这部电影也将于2月26日提前两天在国内上映,届时将同步上映IMAX版本。在大名鼎鼎的工业光魔(ILM)的坐镇打造下,《关键第四号》的特效超越以往IMAX电影,无论是光怪陆离的外星地球,还是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都体现出两个字:惊叹!对影迷来说,IMAX版的吸引力远高于普通版。

  据了解,今年国内将陆续上映多部IMAX电影,其中《变形金刚3》、《加勒比海盗4》、《哈利波特7(下)》等好莱坞大片及迪士尼打造的《铁魔战将》都值得期待。随着好莱坞影片纷纷进驻中国电影市场,国内电影已逐渐步入科幻大片时代,而IMAX的迅速流行则在某一程度上缩短了科幻大片进驻的时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