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打响2011选秀节目第一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8日10:0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拿到了2011年全国第一张选秀节目通行证,这是继2010年后,“花儿朵朵”又一次获得国家第一张选秀批文。昨日记者与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负责人介绍,“花儿朵朵”已经进入到了筹备阶段,预计将在3月中旬启动,总导演由湖南卫视的玛丽担当。

  “选秀节目,湖南卫视已经做到了一个极致,现在广电对于选秀节目的播出和内容形式有较多的规定,我们会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做出改动。为了与"快女"区别开来,今年的"花儿朵朵"在选手录制和比赛形式上将有较大变动,会有一些新尝试。”目前,2011年“花儿朵朵”比赛初步分为西宁、长沙、成都等九个唱区。负责人表示,唱区和比赛启动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立足西部,向东部发声”的主题不会变。

  提到创新,负责人表示:“因为是"立足西部",过程中会依旧体现西部文化的元素,增加原生态音乐的比重。”负责人还透露,在总决赛中会进行东西部联盟对抗赛,“东西联盟对抗将是此次"花儿朵朵"比赛中的一大创新,我们还在探讨以往选秀中没有的环节。”此外,今年参赛选手将有更多的报名和选拔的途径方式,“在今年的"花儿朵朵"会吸引更多的选手,业余的、专业的,也有具有演艺经历的人,节目会更有可看性。”目前赛制、赛程等相关事宜仍然在进一步商榷当中。

  对于今年的选秀节目,广电下发的批文没有太多变化,而且对于选秀主持人煽情、亲友及粉丝团在电视上抒发情怀的“流泪”画面却不再受限制,只有时间限定。对于此种变化,青海卫视负责人表示:“"花儿朵朵"一直以"绿色选秀"为标杆,青海卫视定位是低碳环保,很少会用到重度娱乐来吸引关注,所以这次广电对"流泪"画面的不限制对"花儿朵朵"不会有影响,而这种情感因素的释放,有助于选手的发挥,是一个比较好的导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