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吴彦祖拍海报 亲高圆圆脸超一百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0:07
古天乐、吴彦祖亲高圆圆

  中新网2月18日电 古天乐、吴彦祖与高圆圆主演了电影《单身男女》,近日为拍海报,古天乐和吴彦祖被要求亲吻高圆圆脸蛋超过100次,令古天乐嘴唇麻木了好久。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电影《单身男女》中有一段三角关系,因此海报也以“嬲”字来命题。据悉,早前三人特地抽出数小时空档拍摄电影海报,两位男主角被要求亲吻高圆圆的脸超过100次,对此高圆圆笑称,应该会有很多女生恨她,就连吴彦祖也说亲高圆圆多过亲自己的老婆,古天乐则回应这次亲得比拍戏时的还要多,让他嘴唇也感到麻木了好久。

  之后摄影师要求他们做出很多跳跃动作,因为要拍摄其它电影而增肥20磅的吴彦祖几乎跳了100次,对此,吴彦祖还担心拍完海报会激瘦10磅,让他之前增肥的效果前功尽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