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获选秀绿卡 “毒舌”评委将说再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8日01:41
《花儿朵朵》获选秀节目首张绿卡
《花儿朵朵》获选秀节目首张绿卡

  新快报2月18日讯 2011年第一张选秀批文再次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获得,比赛将于近期启动。从批文内容来看,与往年没有太大的变化,要求评委只能正面、温和评论引导选手和观众,不能出现毒舌;唱歌部分仍保持占整场节目80%左右,但演唱歌曲的类型曲风不再受限制。

  据介绍,今年“花儿朵朵”比赛将分西宁、长沙、成都等九个唱区,长沙、成都唱区预计在3月中旬预热启动。此外还将有三大非地面的创新唱区,这三个唱区的选手将和地面唱区的选手,按照东部西部分成两个联盟,在总决赛中进行对抗比赛。

  “东西联盟对抗将是此次‘花儿朵朵’比赛中的一大创新。除此之外,我们今年还会在西部特征、绿色诉求、多民族、多元化等方面进行颠覆性创新,打造一届与众不同的唱歌比赛。”青海卫视负责人介绍,目前赛制、赛程等相关事宜仍在进一步商榷当中,但会严格执行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

    (邓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32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