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吴彦祖飞身救美 牵手高圆圆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7:4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联手打造的影片《单身男女》日前宣布定档3月31日,片方趁热曝光一组型男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键剧照。在片中扮演一个才华横溢的建筑师,虽然一度意志消沉,但邂逅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在爱情的鼓励下重新振作,焕发出骄人的自信。

  片方近日追加曝光了一组吴彦祖剧照,据介绍,随着剧情的发展,吴彦祖在片中的造型也不停在更换,从不修边幅的邋遢男到穿梭在写字楼间的办公室帅哥,堪称型男外形的跃迁。活跃在运动场上的吴彦祖身手矫健,与高圆圆在溜冰场的翩翩起舞更是甜蜜异常。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是大胡子吴彦祖飞身从汽车前救起高圆圆,据悉这场戏十分关键,正是两人意外邂逅的开始。

  《单身男女》着重刻画了现代都市两男一女之间的爱情纠葛,花花公子古天乐与吴彦祖扮演的新好男人围绕高圆圆同时展开猛烈的追逐。吴彦祖饰演的方启宏生活简单,对爱情和、工作都十分专一,堪称最佳男友和最佳老公的不二选择。就连古天乐也感慨,如果自己是高圆圆饰演的程芷恩,一定会选择吴彦祖。《单身男女》结局高圆圆究竟情归何处依然成谜,已婚的吴彦祖在谈及这样一个“火星男”角色也表示,启宏代表了现代都市男女感情关系的一个类型,就是人太好,但并非就一定能赢得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