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华鼎奖与奥斯卡抢人 施瓦辛格有望来华会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1:21

  搜狐娱乐讯 近期,刚刚卸任美国加州州长职务的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将重返影坛的消息,令不少影迷激动不已,纷纷猜测施瓦辛格回归的首部影片,可见大家对他的期待。而另一个消息,足以令中国影迷狂呼了,施瓦辛格有望于3月初来华,这将很可能是他重返影坛活动的第一站!

  据悉,即将于2011年3月在京举行的“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主办方正积极邀请施瓦辛格来华,如果此次顺利成行,必将在国内外影坛掀起不小波澜。

  《敢死队》中国大热 提前造势

  施瓦辛格自2003年就任加州州长以来,就极少在电影中露面,而去年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几乎汇聚了史泰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所有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好莱坞硬汉,而阿诺•施瓦辛格也被请来客串一把,该片在中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敢死队》也必将成为下届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的热门影片。据国外媒体报道,施瓦辛格重返影坛的首部作品很可能就是《敢死队2》。

  重视中国市场 提前会影迷

  施瓦辛格有意来华,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与影迷见面。华鼎电影代表了“百姓口碑”,作为复出第一站,足见施瓦辛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中国影迷的重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