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Lady Gaga谈格莱美圣蛋:我在里面待了72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2月17日11:06
Lady Gaga 的圣蛋造型雷动全场
Lady Gaga 的圣蛋造型雷动全场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 Lady Gaga再次雷动全场,24岁的她以“圣蛋”装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她躲在一个鹅卵石状的巨大“琥珀”中,由几个人用竹架抬着入场。这次惊人之举再惹争议,随后,Lady Gaga接受了《美国偶像》主持人瑞恩-西科莱斯特的电台节目采访,谈起了这次格莱美的造型。

    “我在里面待了大约有72小时。这是一次非常有创意的体验。”Lady Gaga说,“给我了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和思索这首歌的意义,并为表演做好了准备。我真得很想要这种在舞台上诞生的感觉。”

    虽然此次的创意引起了争议,但Lady Gaga坚称这是《Born This Way》这首歌处女秀的必须组成部分。“这创意让我能集中精力,这就是我想要做的,我为这张专辑以及它的意义充满了热情。”

    Lady Gaga的这首《Born This Way》已经名列 iTunes 下载榜排名首位,Lady Gaga透露新专辑的下一波主打歌是《Judas》,她称这首歌同样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