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港台大牌齐亮相 华鼎电影盛典披露重磅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55

  “2010 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即将于3月在北京盛大举行。昨日,主办方公布了出席此次盛典的首批嘉宾名单,其中包括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甄子丹、马楚成、阿娇林心如古天乐等港台名导和重磅明星。

  据悉,盛典当晚,华鼎电影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将率领上百位明星出席,为老百姓心目中最喜爱的导演、明星、电影等荣誉得主进行表彰。强大的明星阵容历来是华鼎盛典的一大特色,而本次出席华鼎电影盛典的港台明星就十几个,可谓令人期待。

  据华鼎电影最新调查数据显示,郭富城和甄子丹分别凭借《全城戒备》和《叶问2:宗师传奇》入围“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他们确定出席此次盛典将增加“华鼎影帝”争夺的戏剧性。两人实力较量将是全场最劲爆的看点之一,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享有“老百姓口碑”的华鼎满意度调查如今已举办了四届,以其独立调查方式和公信力,成为“口碑奖”,并成为国内极受瞩目的盛事。如此多的港台明星力挺“华鼎电影盛典”,也再度提升该调查公信力。去年11月13日,华鼎中国电视剧盛典已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其中赵本山、小沈阳、孙红雷、姚晨、何润东、陈乔恩、唐国强、袁莉等近百位两岸三地演艺界明星大腕出席。星光灿烂,盛况超过国内诸多电影节和颁奖晚会。

  本次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根据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选举而出,完全体现“百姓口碑”。在华鼎荣誉的第五个年头,华鼎电影盛典作为今年首个华鼎荣誉盛典,加上百位明星助阵、数十港台明星捧场,势必为华鼎迎来首个开门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