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剧《绿野》热播 贺丹丹情路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44
贺丹丹造型照
贺丹丹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乡村爱情剧《绿野》的持续热播,又掀起了一轮“乡村剧热”。该剧是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家乡东北铁岭拍摄的,由文世斌导演执导,由贺丹丹担纲主演。《绿野》还原了乡村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表现出以娟子为代表的村官的高风亮节以及她与村民们的深厚情谊。除此之外,该剧还贯穿讲述了娟子的情感经历。女一号娟子由当红女演员贺丹丹扮演,戏里的她情路十分曲折坎坷。

  贺丹丹饰演的娟子早先经历了一段不如意的婚姻,离婚后与高中同学亮子组建了新家庭。由于村干部身上肩负着很多责任,加上工作繁忙以及外人挑拨等原因,娟子和丈夫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直接导致了离婚的结果。二人分手后,娟子意外发现自己怀有身孕,于是她决定自己独力抚养孩子。“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娟子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动了村民,他们开始拥护和支持娟子。剧情最后娟子生下了宝宝,在孩子满月时前夫出现,他们终于消除误会、和好如初了。

  这样曲折坎坷的情感经历,让观众也跟随剧中主人公同喜同悲。应该说,贺丹丹不仅成功地诠释出一位女村干部的风范,也细腻地刻画出女性家庭生活中温柔、软弱的一面。《绿野》剧情十分精彩,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本剧。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