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刀见笑》敲定3月全球上映 新派武侠颠覆传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57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安藤政信、游本昌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曾定于去年11月底在内地公映,因发行方福斯公司为了避免此片与进口片《危情时速》同档期对打,决定最终将《刀见笑》延期。该片近日确定将于今年3月17日内地公映。

  《刀见笑》改编自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三次辗转于不同人物之手,并彻底改变这些人各自命运的故事。该片是新锐导演乌尔善执导的首部电影,去年曾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影片故事与拍摄手法备受赞誉,更有影评人称赞该剧是一部“革命而又颠覆的新派武侠电影”。福斯公司相关人员还透露,届时该片还将会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