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妈妈否认女儿怀双胞胎 徐子淇6月再生宝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4:52
徐子淇生儿子的“鸭梨”不小
徐子淇生儿子的“鸭梨”不小

  广州日报2月17日讯 电影《我知女人心》首映礼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男主角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女演员袁莉都有出席,而“千亿儿媳”徐子淇的父亲徐传顺,当晚以赞助商身份,与太太出席。问到将在6月再生宝宝的徐子淇怀的是不是双胞胎,徐妈妈就肯定地表示不是。

  徐父说:“已知道胎儿的性别。”被问到是仔还是女?徐父说:“晚些等李太(徐子淇)讲。”问到是否怀双胞胎,旁边的徐太肯定地说:“肯定不是。”

  就要再任外公的徐传顺表示很开心,透露女儿的预产期在今年中,承认子淇怀孕差不多有六个月。他又指女儿现在多留在家中休息,但新年也有向他们拜年,又与公公到日本旅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