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杨门女将》 > 新闻动态

爆《杨门女将》片方封杀张柏芝 回应:没这回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7日01:50
张柏芝
张柏芝

  新快报2月17日讯 香港媒体近日有报道指,导演陈勋奇去年11月得到上海电影制片厂(以下简称上影)出资3亿元给他执导古装片《杨门女将》,为了争取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女主角穆桂英,上影支付了1000万元片酬给她,原本合约订拍47场戏,结果她仅拍31场就没再返剧组,改在横店赶拍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无价之宝》,令《杨门女将》迟迟未能杀青。据悉片方已下最后通牒,若本月底内,电影还不能杀青,上影厂今后将不会再投资由她主演的电影,连她参演的电影也不会发行,将全面封杀张柏芝。陈勋奇在电话中帮张柏芝说话,他说:“可能她真的有太多戏在拍,1天就只有24小时,她人只有一个,时间确实很难调动!”

  新快报记者昨日致电《杨门女将》片方宣传人员,对方表示,“这消息不是片方发的,我们也很奇怪,还打过电话去上影那边询问情况。不知道香港媒体为何会这么写。”至于张柏芝是否存在“拖延拍摄进度”的问题,该宣传人员称没有这回事,“很多演员现在都在剧组拍戏,也包括张柏芝。进度问题是因为要在鄂尔多斯拍外景,那里经常有暴风雪,天气太冷而影响了拍摄,不是演员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884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