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经典角色大集锦 造型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51
淳于珊珊三大经典神话造型
淳于珊珊三大经典神话造型

  搜狐娱乐讯 实力艺人淳于珊珊从艺多年来,就被观众冠以百变演员的称号,无论是《黄河大侠》中的“车田”和《五号特工组》中的“何坚”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淳于珊珊近期的经典造型。

  《神医大道公》“瘟神”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中的“瘟神”是淳于珊珊演艺事业中的一个新高潮,因为此前淳于珊珊从未饰演过任何神仙的角色。但是以“瘟神”形象一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淳于珊珊,额前垂下两缕飘飘长发,眉毛画得斜飞入鬓,嘴唇上涂抹紫黑唇膏,小手指甲留得很长并涂着黑色指甲油,传神细腻的演绎让观众对于瘟神又爱又恨。

  《活佛济公2》“昊天”

  也许是《神医大道公》中的造型印象过于深刻,很多神话剧组对于淳于珊珊纷纷抛出橄榄枝。在《活佛济公2》中,淳于珊珊饰演万应佛堂堂主“昊天”。蓝色眼影,爆炸头,一袭白衣完全没有了以往角色的影子,演绎十足的恶人。不过由爱生恨的角色,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财神有道》“贱神”

  淳于珊珊最Q的造型莫过于在电视剧《财神有道》中的“贱神”一角,造型大走可爱风,尽显喜感,乍看之下很像中国版圣诞老公公。虽然这一次的神仙造型比较简单,只是在毛发颜色上有所突破,但是可爱版的造型一经曝光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期待《财神有道》中华丽的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