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对厨艺很自信 拿手甜点是巧克力蛋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5:22
孙燕姿14日在台湾电台宣传。

  中新网2月16日电 孙燕姿相隔4年再出辑,她14日到台湾的Hit Fm电台宣传,以长发和风衣式春装现身,为3月1日将正式发行的新专辑《是时候》走红地毯,在采访现场她也自曝对厨艺很自信,并透露拿手甜点是巧克力蛋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孙燕姿的现身引来大批台湾媒体采访,她透露这四年,自己都在好好生活,生活就是工作,仍持续办演唱会,做服装,这些日子她最大的体会就是很多事情没有绝对,没什么是熬不过的。当天适逢西洋情人节,自招谈恋爱时要求多,男友多半都要听她的,她笑说:“因为我觉得成败是自己负责的,所以如果可以听我的是最好的!”

  孙燕姿透露拿手甜点是巧克力蛋糕,强调吃过的人都说赞,对厨艺颇有自信,好姐妹蔡依林最近也疯做蛋糕,她开玩笑说:“她做的会好吃吗?我觉得我的还蛮赞的。”男友吃过她做的蛋糕吗?她笑说:“家人好友都有品尝过啦!”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