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准备三版结局 播何种版本网友决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4:27
本月20日,《宫》将播出大结局

  古装穿越剧《宫》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最高收视已经超过3%。本月20日,《宫》将播出大结局。

  此前因为网络抢播和盗版DVD的原因,不少观众已经提前看到了该剧的大结局。因此,湖南卫视考虑更改结局。

  备三版结局播哪个由网友定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将就《宫》的三版结局——“悲剧版、喜剧版、开放式”征集网友投票,支持率最高的结局将成为湖南卫视版《宫》的结局。

  昨天,本报记者致电该剧的编剧、制片人于正,他表示,湖南卫视版本的《宫》到底是什么结局,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就是怕盗播的情况出现,所以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就拍了三版结局,一共十五场戏,最后到底播出哪个结局,得等投票结果出来以后才知道。”于正告诉记者。

  于正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结局是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晴川”与冯绍峰饰演的“四阿哥”双双穿越回现代,并拥抱在一起,这个结局可以说是一个圆满结局。至于另外两版结局如何,目前并没有人看过。

  目前网上流传的另外两个结局分别是:晴川最后和四阿哥在一起,继续留在清朝,并且在消失一年之后参加选秀进宫嫁给四阿哥,成为乾隆的妈妈;晴川和八阿哥好,继续做八福晋,如此她的人生将完全不同。

  虽然猜测多多,于正却告诉记者,另外两个版本的结局并没有人猜对。

  欲拍三部曲 未知结局将有体现

  据记者了解,即便网友都选择了和DVD一样的结局,另外两版结局观众同样有机会看到。

  于正称,在写《宫》的剧本时,他就计划把这部剧做成一个三部曲:第一部讲成长,第二部讲婚姻——晴川的婚姻生活,第三部讲生死——晴川的婚姻经历七年之痒之后遇到的问题。目前,第二部已经在筹备中。

  据其介绍,后面的剧情中还会有穿越,但和第一部中的穿越完全不同,而是另一种形式的穿越,这种形式在影视作品中从未出现过。

  对于第一部播出后,剩下的一个或者两个不为人知的结局,于正称也会在《宫》的续集中进行体现。

  “即使不在剧中体现,我相信网友也一定会有办法把没播出过的结局给找出来的。”于正说。

  文/记者周萌

  《宫》

  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主演。

  该剧讲述的是现代女孩洛晴川无意中穿越到300多年前的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又阴差阳错卷入后宫争斗,并先后与四阿哥、八阿哥和太子发生情感纠葛,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中。

  《宫》喜剧版结局——“晴川”与“四阿哥”双双穿越回现代(剧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9210粉丝

关注

周萌VIP

22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56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