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二轮热播 高子沣拍戏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41
高子沣和黄轩
高子沣和黄轩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眼下正在湖南卫视晚间档二轮热播。高子沣、黄轩这对帅哥搭档依旧吸引了不少眼球。在拍摄一场摩托飙车戏份时,高子沣还险些受伤。

  《黎明前的暗战》是一部以湖南和平起义事件为历史背景,虚实结合的大型谍战史诗电视剧。早在春节前,《黎明前的暗战》就以黑马之姿,冲破各家卫视开年大戏的包围,轻松摘得全国电视剧收视率冠军,并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此次《黎明前的暗战》在湖南卫视晚间档热播,收视依旧强劲,表现不俗。

  实力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一名经验丰富的地下党员水哥,他和新晋小生黄轩组成了黄金搭档,屡屡执行危险任务,并大获成功。据高子沣回忆,在拍摄一场逃亡的戏时,他需要骑着摩托车从山坡上冲下来。由于山坡太陡,冲力过大,他差点就从摩托车上摔下来,险些受伤。尽管拍摄很辛苦,但高子沣却十分喜欢这部戏,“我觉得它能让观众了解湖南起义这段历史,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