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玉帝戏份杀青 周润发造型曝光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2月16日09:07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 由郑保瑞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联袂主演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正在紧张拍摄中。而玉帝周润发的戏份已经杀青,昨日片方公布了周润发饰演的玉皇大帝造型。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玉皇大帝往往端坐于凌霄宝殿之上,在一身金色盛装的包裹下如古代帝王般君临天下,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而在周润发版玉帝造型中,大胆将金色改为银色,并为玉帝增设了一把龙头神杖。对此担任美术指导的傅鸫透露:“周润发版玉帝的造型是根据我们的创新和角色性格所设计的。比如说玉帝服装的银色是相当高贵的颜色,而且银色不像金色那么张扬,也能体现出周润发版玉帝相对平和的性格,他对孙悟空和牛魔王有种宽容忍耐的态度和他与铁扇公主的兄妹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