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江回应《风语》台词硬伤:后期混乱有错就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8:30

  □晨报记者 朱美虹

  针对麦家提出的《风语》“13集已有近30处台词错”的硬伤,正在上海拍摄新剧《策反者》的导演刘江向记者承认,后期做得的确不够细致,“中国革命军、博士后学位、打错的台词,这些纰漏是硬伤,但网友说的道具‘一元钱打火机’并不是穿帮,而是他们看错了。去年我们分AB两组拍摄,做后期时也因为剪辑两个版本的问题搞得比较混乱,出现了不少小差错。反正有错就改呗”。据悉,2月28日起地面频道播出时,这些硬伤将一一作出修改。

  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风语》是刘江第一部登陆央视播出的电视剧,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5集的央视版,一个是36集的地方版,也就是如今流传在网上的版本。据悉,刘江在剪辑完地方版后才收到央视通知要求继续修改,“删减后集数变少,原先删掉的一些废戏则补充到前几集中,这也是观众觉得《风语》开篇略显拖沓的原因”。刘江表示,和央视版相比,地方版的节奏更紧凑,“其实就我个人来说,32集也就够了,但手艺人打工,总得听老板……”

  此次因央视审查限制而导致《风语》删改,今后的新剧会避开央视吗?刘江表示,央视是个好平台,但希望自己有更适合它的题材,“其实我之前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就挺适合央视的”。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