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茜做客时尚重案组 与嘉妮宛若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5:42
孟茜与嘉妮
孟茜与嘉妮

  日前,刚刚于上海演出归来的广告女王孟茜应邀再次录制吉林卫视《时尚重案组》,与美女主持嘉妮、薛飞等畅谈时尚,分享穿衣心得。据悉,本期节目的主题为“护发”,而一直被网友成为“性感女神”的孟茜对此更是有着独特的见解,一番现场支招,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唏嘘,称赞不已。

  追求时尚是一门“艺术”。 时尚带给我们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味,精致、展露个性。随着人气的一路飙升,孟茜已成功的站在了时尚的前沿,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并频频亮相各大时尚现场。而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生活中孟茜着装却以简洁舒适为主要风格,还向现场观众透露自己其实也是宅女。

  采访中,孟茜表示因为档期总是很满,难得能悠闲的时光,所以如果一旦是拍戏或者演出的空闲时间,她更喜欢呆在家里,享受一个人的惬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