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媛媛助阵天才少年 为语言神童手语伴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5日10:05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做客央视《天生我才》栏目,并携手赵忠祥、卞留念等名家现身该节目演播现场,为来自五湖四海、身怀绝技的天才小嘉宾担任天才推荐人。

  节目中,刘媛媛力荐的蒙古族“语言神童”敖斯卡乐即兴用蒙、鄂温克、鄂伦春、达斡尔、汉五种语言演唱了刘媛媛的代表作《国家》,伶俐的口齿、悠扬的歌声,加上刘媛媛的手语伴唱,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一直致力于培养音乐人才的刘媛媛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我们应该大力培养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可以自由展示他们的潜能与才华,追求他们的快乐与梦想。”

  当晚亮相的其他“小天才”也是着实了得,赵忠祥与“朗诵小达人”张博PK播音与解说,二人合作朗诵的童话《小猪奴尼》惟妙惟肖,令人印象深刻。卞留念推荐的日本爵士鼓神童“手舞足蹈”,节奏感十足,完美展现了流行与古典,为自己赚来了不少人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