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过情人节:姚晨回归单身 分享恋爱忠告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4:54
姚 晨(资料图片)

  又是一年情人节。娱乐明星是怎样度过情人节的?据悉,陈小春昨日千里飞赴上海探班应采儿,制造情人节惊喜;谢霆锋则为张柏芝送上限量版名牌包。但也有将情人节当成劳动节的杨澜,还有回归单身的姚晨和你分享恋爱忠告。

  杨澜称

  在美国当“电灯泡”

  今年的情人节,女强人杨澜与其老公吴征都在出差,杨澜透露,昨天她在洛杉矶,就不去跟年轻的情侣们抢餐厅座位了。“一位女友听说我来了就邀约晚餐,我说怎么好意思当你们夫妇的灯泡?她说正巧老公也在外地出差,难道这一天朋友就吃不得饭?想想也对。老公身边也有许多朋友,想必今天不会孤单。”

  宋丹丹

  和冯小刚悄悄过

  宋丹丹在网上表示,今年的情人节是和冯小刚、王朔和何冰三个男人一起过的,着实很神马,至于她和三个男人都谈论了什么,丹丹并没有透露。但网友们猜测,丹丹放弃这个甜蜜的时刻,和三个不是情人的男人在一起,一定是在计划什么新项目。

  马伊琍收到的

  第一支红玫瑰很丑

  文章、马伊琍夫妇因为都要开工,不能在一起过情人节。昨日,马伊琍在网上透露,其实她并不爱过洋节,也不爱收鲜花,“明知要凋谢何必破费,可能70后比较实际。”随后,马伊琍还透露记忆中的第一支玫瑰是初中一年级时的情人节收到的,“那个时候国内刚兴过这个节,班里几个男生批发了一堆红玫瑰上街卖,剩下的就在每个女生的课桌里塞一支,结果每个女孩都兴奋地举着人生中第一支来自异性的玫瑰,我的那支最小最丑,男生说他们是故意的。”

  姚晨

  分享恋爱忠告

  姚晨回归单身女人,虽未透露情人节具体安排,但她在网上转发一条《情人节写给情人的36个忠告》与网友分享。《忠告》内容也值得玩味,“1、鱼水之欢是自己的,鱼汤之欢是别人的,你们要控制好温度;2、不要总是抓住情人的手,那样很快就老了;3、在情人面前冒充艺术家的法则永远有效……”随后,她还感性地说:“感谢命运,在我最年轻的时候,是你伴我走过……”

  饶雪漫

  给同事介绍男友

  在情人节这天,美女作家饶雪漫在网上替同事征婚,当起了红娘。据饶雪漫介绍,她的同事生于1982年,文学硕士。时而胆小时而勇敢,时而脆弱时而坚强,时而自信时而自卑,时而宽容时而狭隘,但一直不变的是她内心的善良和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