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锁心玉》热播 佟丽娅可爱虎牙梨涡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18
佟丽娅《宫》剧照
佟丽娅《宫》剧照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2011年新年最受欢迎也最有争议的电视剧——《宫锁心玉》,不少观众称为雷人的清穿版《流星花园》。剧中饰演素言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在《宫》中却命运多舛,但不论扮相还是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精致端正的五官,含蓄丰富的表情,演绎的分寸拿捏的可圈可点,观众们对于素言最后的命运也是揪心关注着。

  此剧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也满足了当下爱看清穿小说,并期望将此类题材拍摄成影视的众多小说迷的心愿。剧中扮演“素言”的佟丽娅,精湛的演技更是为该剧添色不少。随着剧情的深入,不少人也变成了“素言饭”,爱上了这个有着虎牙和梨涡的可爱女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