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凯蒂-亚当斯携手西雷乐队 展现凯尔特民谣风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8:45
凯蒂-亚当斯
凯蒂-亚当斯

  “美丽的凯尔特——竖琴民谣歌手凯蒂·亚当斯与爱尔兰西雷乐队音乐会”,将于3月18日晚,在中山音乐堂上演。苏格兰最美丽的民谣手凯蒂·亚当斯携手爱尔兰新锐民谣乐队——西雷乐队,展现原汁原味的凯尔特民谣风。音乐会还特邀10岁的艾琳·杰森和12岁的克莉丝汀·杰森两名爱尔兰踢踏舞小明星登台点亮音乐会的欢腾气氛。

  凯蒂·亚当斯是苏格兰最著名的民谣歌手,善于将美妙的歌声与竖琴古风相结合,曾荣获首届年度“苏格兰音乐偶像”称号。凯蒂8岁起接受专业竖琴和声乐训练,并获牛津大学古德语和古西班牙语硕士学位,她多次代表苏格兰政府随苏格兰地方领导人赴美国、加拿大和中国演出,并应邀为英国皇室演出。2005年7月,凯蒂受J.K.罗琳之邀,作为唯一的音乐家参加在爱丁堡城堡举办的《哈利·波特》第6部首发式。

  爱尔兰西雷乐队是当今最火的爱尔兰民谣乐队,爱尔兰音乐大师多纳尔·拉尼走遍全国,精心挑选年轻艺术家,组建了这支的爱尔兰民谣音乐组合。他们将现代气息生动地融入到传统爱尔兰民族音乐当中。除了拥有广泛的曲目,乐队的演奏乐器及其丰富:除了小提琴、吉他、贝斯、钢琴、打击乐器之外,还包括爱尔兰风笛、长笛、哨笛、六角风琴、小风琴等多种爱尔兰传统民间乐器。

  3月18日晚的音乐会上竖琴民歌手凯蒂将演唱《友谊地久天长》、《我的爱人像一朵红红的玫瑰》、《洛蒙德湖》、《勇敢的苏格兰》、《奇异恩典》等经典民歌,还将深情献唱《恰似你的温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